ID3368044

人们说的荒唐,却是我心中的天堂

作为非专业试验田,最近皮肤出现一点状况,然后各种去看各位美容博主,找合适的护肤品,发现真的有些东西被大家安利的其实没有那么好,然后就现在手头有的产品拍了一点,说下心得……
1先说kiehls里的金盏花水,由于我是混合皮,缺水缺油,偶尔来姨妈前还会长几个痘,所以一般都会买对痘痘有预防作用,但不是专业祛痘的护肤品,之前用过许多祛痘效果好的杂七杂八的东西,想想都是激素各种无良添加剂,依靠那些东西不能治本可能还会对皮肤造成循环往复的伤害,说多了跑偏了😄
这个水呢,是我在高中的时候接触到,那个时候在沿海城市,空气好水好,空气湿度大,加上高中生没什么不良习惯也对护肤没了解,基本不用护肤品,只是用一下洗面奶,然后拍点水,用的东西也都是超市里可以买到的不知道什么牌子的东西😄然后遇到这个水就很开心,清爽,很补水,很补水,很补水,然后还有点凉茶味,心里觉得踏实安全,没有化学的感觉这种东西其实用了你可以有感觉到的,对发炎的痘痘的确有消炎作用,所以就算挤了痘痘直接上水没有压力,补水肯定就调节皮肤水油啊,没什么说。不过不要想的很夸张的效果收毛孔什么的,那个不太感觉的到,而且我在用这个水的时候还没有毛孔😄花水属于重新回购品
2再说kiehls的高保湿乳液,前两年冬天入冬皮肤干燥缺水,地点城市上海,自己想那个空气里水分还不是很少的,但是刮风啊,而且我还会化点淡妆,入了kiehls高保湿乳液,当时用脸上刺痛,我还在安慰自己这个补水能力一定很好,油份,上妆还可以不脱皮可是就是放到现在在北京,冬季用起来的话也还会不舒服,油腻,油腻而且晚上用完明显第二天鼻子会出油也容易掉妆,(个人习惯也不太好,不打定妆粉,但是这玩意儿对我真心不好使)不推荐
3kiehls的白泥面膜,学生党没有钱,kiehls高级点的精华什么的都没用过不评价,但是这个亚马逊白泥被各种种草,说是帮助肌肤排毒、净化毛孔、深层清洁,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,使用后有种给脸喝了酒醉醉的感觉,有点小刺痛,我喜欢,可是敏感皮肤就算了吧,至于效果就一般吧,可能是我对这个百年老牌期待太大,我觉得并没有那么神,但是我用到最后的时候发现可能我使用方法有问题,我涂的都厚厚一层不好用,😄最后快没了我薄涂,然后外面敷水膜才觉得把他去黑头什么的各种效果发挥出来了,白泥性价比还是挺高的,我对面膜比较懒,有时候用有时候不用,可以用上大半年,现已空瓶。但是ipsa粘土比较好用所以应该不会回购。
4kiehls洗面奶,不在合照里,但是用过无力吐槽,想入的我觉得还不如用洗颜专科,当然这两个我都不喜欢,可能洗的干净但是干简直和内衣皂有的一拼,洗了脸赶快去拍水,买了的可以掺温和的洗面奶哪天有点想不开可以用,然后感觉很干净通透的样子,还有会白,还有干😄但是一直用我觉得皮肤会敏感,不推荐
End我觉得可能我说话太不简洁了,乱七八糟打了好久😄😄😄原谅我,只希望对你有帮助,希望每位姑娘都可以美美的,有空再更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