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3368044

人们说的荒唐,却是我心中的天堂

Ipsa 特辑
今天嗓子发炎,身体不适所以继续发帖,关于这个产品下午写了许多护肤心得和经验体会,手贱没有保存下来,写不回来那么详细的心好累,那就换简洁明了的说一下

1 Ipsa流金水,缘分巧合因为瓶子设计很美入的,补水棒棒,重点对闭口粉刺真的很有效果,预防➕缓解。(我原来的文章提到闭口粉刺的原因,现在先不提,先解决问题,下次在系统把这个问题和注意都提一下)个人觉得和kiehes金盏花水比起来一个像新酒比较轻,一个像老酒比较醇厚,花水滋,流金水润,二者高低要看配合使用的产品,花水夏用的话那么流金水秋冬用,润而不腻不会让人觉得不清爽,综合起来功效个人比较推荐流金水,花水清薄补水好吸收快可以改善粉刺消炎抑制痘痘生长,流金水配合自律乳液用起来明显皮肤有光透感,单用保湿度比花水好,水油平衡方面ipsa家的水和自律乳都不错,让皮肤保持水油平衡的状态。
2ipsa角质水2号,1号清爽2号滋润,北方冬季无疑2号,温和去角质可以天天用,好像ipsa系列产品都挺针对闭口问题,闭口粉刺的原因一部分是因为废旧角质堆积,去角质水很有必要,使用心得,洁面后一定要去角质水一定要用化妆棉去擦啊,这是强迫症处女座性格的人的第3次清洁,下面我会说到第1次和第2次.长时间用着这个和面膜角质突然感觉不出来但是黑头会和你拜拜👋然后清洁加初步补水润泽皮肤吧,后来再用流金水和乳液会更加好吸收,已重复回购,推荐
3ipsa粘土面膜,我把顺序都弄的乱七八糟,有什么没说清楚的问题,可以提出来交流😄,这个面膜是被美容博主种草的,回购流金水的时候也带了一个粘土面膜,排毒去角质去黑头的面膜
只用过3款,欣兰冻膜,脏东西需要自己刮,我觉得有没有没区别,而且讨厌任何一种不透气的啫喱质地的东西糊在脸上。k家亚马逊白泥,用着有点刺痛,厚脸皮不讨厌敏感肌靠边。但是效果也就一般。k家白泥详细可以看上一篇Ipsa这个刚开始用ipsa黏土觉得又一次被坑了,好像那个丝塔芙洗面奶主打温和,温和到洗不干净的感觉,我总需要磨合一段时间,用了半个多月后发现黑头不见了,而且黏土是温和的有效果,也不会干了很绷脸,觉得过敏肤质也可以用。我敷面膜前会拍点ipsa去角质水2(说到洗面奶补充昨天的我说k家洗了觉得很干伤皮肤的那款洗面奶是蓝色的高保湿无油)
4ipsa洗面奶,既然在粘土面膜里说了两款洗面奶,那索性把ipsa洗面奶也8一下。我用的专柜BA送的小样,一包包的,我洗了有点干不会考虑购入,节省篇幅洗面奶好用的以后在写一个贴
5ipsa卸妆油,不在图中,卸妆油无功无过不会致痘,乳化可以,但是个人就是不太喜欢喜欢油性卸妆产品,所以也不会购入ipsa家的
6ipsa防晒霜,这个也是BA 送的小样,挺好用的,我就不吐槽其它家某莫防晒霜给我造成的心理影响了,让我很讨厌害怕涂防晒,推荐的不是蓝胖子是ipsa家30➕的防晒我觉得可以作为日常防晒,50➕的蓝胖子觉得不如去海滩边没必要。
7ipsa自律234号乳液
3号是朋友日本带来的乱入款,好用相比较2,4号都有舒服多了额!去专柜做了皮肤测试电脑推荐4号,BA 觉得我喜欢清爽就推荐了2号,然后2号➕精华用了让我爆痘痘爆了一个月,无爱。4号比较稠但是我觉得我用4号比2号好吸收,但是油腻油腻,我真的讨厌用各种油腻的乳液ipsa保湿款都有点啊1号就更加别说了去脑补一个画面去北极用吗!bling bling但是那么多口碑哪来的😄,用完2号就觉得3号也还好,用了4号又觉得2号也还好,😄主要看皮肤吸收前面的工作,面膜勤劳的用吧,还有去角质水,现在北京的冬天用了2号变的差不多了,晚上用了一点油第二天早上就干了,鼻子不油,所以水油平衡真的是赞👍做的好的,k家高保湿乳液也油腻,但是不好用,不长痘但是会脱妆,会鼻子出油。估计过段时间地暖开起来又要有点改变,还有3push这个傻缺。化妆棉这个傻缺。我真的是认真极了按3push用的,结局就是痘痘一个月不好,毁容性灾难,适当减少点,那一半可以拿来涂脖子,(乳液在化妆棉上你涂完脸看看,可以挤出来1plsh那么多你可以涂脖子,或者擦手,直接扔了的是心很大的土豪,好比酸奶不舔盖)我怀疑日本人就是这样算出来的3push!然后我加了一个霜在护肤程序中,今天不解释那个霜,但是痘痘走了她有一半多的功劳。混合皮和油皮不建议3号外的任何号!如果只用水乳不用精华可能3号保湿力度不够,可以用2push3号,外加1push4or2号。这是按ipsa要求的3push的大概比例,自己看差不多多少舒服,1push绝对不可以不够的,徒手按摩2push左右必须保证。不喜欢粘稠感别买ipsa乳液了,还有你需要接受你像涂了猪油一样的脸。但是最后说一句良心话ipsa家东西用了皮肤会透亮,化淡妆涂薄粉你可以感受到自然水光肌的感觉。那是高光打不出来的自然的健康。心急和懒癌病人真的会因为吸收慢,和涂很多东西抓狂的😢
8,ipsa轻龄精华25以下用,水妆,有点黏,那个怎么形容呢!反正不喜欢,专柜价格350,30ml.BA说卖的很好断货款,用过后理智的我觉得BA的话听一半也就可以够够了!没多少营养成分的抗老这个价格有效果才有问题,是一个大大的鸡肋,鸡屁股,忽悠一时不舍得买贵又想买精华的年轻小姑娘,就是无害又天真的我这种类型😄。这个直接感受用起来不舒服,换了护肤顺序荏苒是不舒服,所以拜拜不会再见

9,ipsa cs1精华,cs2是霜,我是真的没用过什么精华,但是这个高级精华我觉度对我而言也就是表皮保湿,补水的也挺细腻好吸收,但是亲你想一下780如果用起来感觉还很差那还会有人愿意用吗😄,30ml,年前的话我觉得不如考虑试一下一下其它性价比高的护肤品,加几百买LM或者SK2不是更棒除非你的想法也是买一套效果会好点。如果中意ipsa那我下面推荐另一个精华

10ipsa黑晶睿迷自律菁华液中文标扔了不知道是123哪个号,是850那款。可能是ipsa家比较高级的精华了吧。反正对我来说丰厚但是超级好吸收细腻,有渗透感,为什么BA 不给我这个拿了cs1😢。略难过,这款推荐推荐,其实用起来的感觉真的很重要,像我的老师告诉我的听从心的声音

End,今天打字打了两边累了,就那么多了。ipsa的遮瑕很热,但是没用过不评价,用了平价ipsa之称的canmake我想他们一定还是有区别的就不多讨论,还有遮瑕这个东西,痘痘啊什么的黑眼圈,我觉得不要一直去掩盖吧,还是从根本的去改善。真的美好和化妆出来的区别还是挺大的。而且不喜欢太假的自己,为了看起来完美无暇,让自己皮肤一直不透氧。卸完妆看看镜子里的自己觉得丑也是难过的事情,清爽点勇于接受自己面对自己。ipsa其它彩妆也不是什么主打产品,可能没有很大的优势,腮红,散粉什么就不多讨论了。我想大家都有自己心仪合适的颜色,这是个大坑!而且彩妆受气候,空气质量湿度,地域,个人喜好,还有皮肤底子化妆手法,配合产品影响太大就不多说明。不过ipsa有个3色调光隔离,我觉得保湿润色很不错可以作为底妆前提亮试一下。这个由于我隔离都还没用完没有入,也是一款可以考虑去的适合自己的东西。end都说了那么多,那就再用我老师的话总结
一下,听从内心的感受和声音,(各方面适用)还有我➕一句,自信是你最好的化妆品,快乐积极的心态是最好的护肤品😊希望大家各方面都可以很好😊试验田报告完毕thank you



评论(2)

热度(66)